栖木

淡月云

我终于放假了!!!

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也太逗了

多才多艺卖笔记,花样百出卖废品(指书)

一想到我马上高三,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单纯的众人看向万有引力组,江舫假笑:“我们这应该没有图书馆副本。”

众人:“……”哎呀,到底是哪个倒霉鬼?

【折梅逢故城】

【你是不是……那个人?

楚晚宁半阖着眼,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

他在哭。楚晚宁想,可为什么哭呢?

我认识他吗?

楚晚宁疑惑地盯着手中的梅花,他看到他在试图抱住他,好像很悲伤的样子。

“你……你好。”

十二岁的楚晚宁道。】

“!”墨燃瞪大了眼,慌张道:“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楚晚宁冷静的喝了口茶:“这是同人。”

【不存在之地】

【如果有人进入了一个不存在的地方,那么这个人,是不是也会不存在了?

当旧时的朋友一个个消失,当存在感越来越弱;

当即使大声呼喊,也没有任何人感受到你在说话,当你的姓名被无形的抹去——

这一刻,你就完全不存在了。

江舫说:“我会永远记住你。”

只要还有一个人记住,那这个人就不会消失。

那他们就可以活下去。】

围观众人直打了个哆嗦:“这是个什么鬼副本?!”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奏响,405教室旁将出现一个不存在的地方。

所有无意闯入的人,都将被不存在的怪物吞噬。

各位玩家,欢迎来到副本《沙,沙,沙》】

江舫难得的皱眉:“这个副本……冒昧问一句,分别是谁参加了?”

系统道【江舫、南舟、李银航,小谢和孙国境小队。】

“什么?!”

李银航讶然:“我竟然抱上了大佬的腿!”

孙国境:“……”不应该是关注这个副本的危险程度吗?

【宿敌论】

【救世主和灭世者本是敌对。

恶魔与天使向来是宿论。

可上帝偏要把他们凑成一对,以防止其互相做傻事,这真是一种有趣的平衡。

魔术师说:“我又怎么会丢下你?”】

宗九:“……”又是日常想杀恶魔的一天呢。

系统淡定的切断了某人爬上网线的细丝,道【第一轮结束。】

【请土御门上前抽奖。】

【请土御门上前抽奖。】

【请土御门上前抽奖。】

土御门麻了,至于报三遍吗?

他现在觉得这系统就是丫的针对他。

怎么滴?运气不好得罪谁了?!

隔壁那听说幸运值为零的白柳也没他这么大场面了吧!

驱魔人在一旁笑的十分猖狂,波塞冬这个海王更不用说,就连诸葛暗这个狗头军师也在看他笑话!

笑什么笑。

抽到烂的有你们可哭的!

土御门愤愤地拍了下去。

【恭喜。】系统道,【抽到九个世界的黑历史。】

黑、历、史。

众人:“……”我杀了你哦。

土御门:“……”敢问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

诸葛暗嘲讽道:“你是幸运值在第三象限吗?”

土御门没反应过来:“……第三象限是个什么鬼东西?”

宗九:“……”有被无语到。

驱魔人一脸怜爱的拍拍好兄弟的狗头:“兄弟,你这一波玩的真大,别人是得罪全世界的人,你更厉害,直接得罪了全世界的三次方。”

被数学绕晕的土御门:我其实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牧四诚与黑历史互相看了看,猛的抱住了弱小无助的自己。

他想起一件事,狗牌的事。

这TM的该不会是他吧?

某个幸运值为零的白柳:“……呵呵。”

“黑历史啊……”顾元白不知想到了什么,一点笑眯眯的盯着薛远,就差把看好戏写到脸上了。

任逸飞思索着自己有什么黑历史……嗯,应该不是指自己翻车的那次吧?

谢池:“……”我应该没有吧?

墨燃……墨燃不敢说话。

而沈顾容正在疯狂给自己洗脑后念叨着“没有黑历史,轮不到我。”

一旁的林束和拿出了一个小东西。

沈顾容一看,吓着海豚音都出来了。

沈巍无意识地捏了下衣角。

黑历史什么的……好像有的。他看了眼赴某人,他的应该比我多吧,至于未来的黑历史……

我又还没做。

#巍巍没有,巍巍不知道#

江舫也有点不确定了。

索性系统也吊足了胃口,利索地放出了社死名单:

【1.你不当狗谁当狗?

2.交通工具与运输工具。

3.只是玩玩。

4.论企鹅与水手服少女的缘分。

5.出千甩出个大成功?和大失败待着去吧。

6.正主与粉丝:我怕不是有一堆假粉。

7.威震四方。

8.我以为的儿子其实是我爸。

9.见鬼。

10.爱是插到心上的刀。

11.现代料理大师:七彩泡面。

12.考验我演技?来就来。

13.与对象做对的感觉。

14.走,去挖老婆的坟!】

请谢池选择。





评论(28)
热度(54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