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木

淡月云


众人:“……”

怪不得说除了白柳。

刘佳仪莫名的觉得十分正常。

“想不到我还会有被人送钱的一天。”白柳意味深长的瞄了眼逆神。

毕竟,按陆驿站的尿性,原话估计是“给你xx万,离开黑桃”吧。

【惊鸿客】

【他是人间的惊鸿没错,可为什么偏偏要加一个“客”字?

直接成了他一生的过客。

梅花树上的梅花落了满地,那个人闭上了眼,兴冲冲的,又去赴来世的约了。

可无论来世多少次,约定的另一个人始终没来。

“你在等谁?”一名女子问。

看不清面容的男子虚弱的笑了笑,指了指窗外的梅花。

没等谁,只是想找那个失约了不知多少次的人问一问――

――你找到我了吗?

――你还会来吗。】

沈巍心神一震,被赵云澜捕捉到了什么,周围有人问:“这是哪个世界的?”

“不知道,看起来太虐了……”

赵云澜问:“我和这上面的那个失约的人是什么关系?”

他问的很直白,全南不知这番话在沈巍心中掀起了多大的波澜。

【是伴侣。】系统道。

赵云澜若有所思。

【愿望】

【“我想要有一个人,带我走。”

小时候,谢池许下的一个愿望。

后来,他遇到了一个人。

这个人说:“要我带你走吗?”

“我叫谢星澜,你的哥哥。”】

怪不得,原来是双重人格。

众人想起了气运之子的介绍,颇有点兴奋。

这算什么?自攻自受?

莫名其妙get到众人奇怪的关注点的谢池:笑着走下去。

【哥,你把我害惨了。】

谢星澜:【那要不要换我出去?】

谢池笑笑:【算了,哥你就呆在我这里吧。】

他可不敢想象自己突然变脸的场面。

【安澜】

【待着山河清平、八方来贺之际,我与你共享着天下安澜。】

“感觉还不错啊,是天下吧?”

“应该――”

【薛远,一个老流氓,整天想的是如何完美的以下犯上。】

“――绝对是了!”

【他想以下犯上的对象是高高在上的皇帝顾元白,然而皇帝不想搭理他。

于是……

薛远:“呜呜呜我的小皇帝不要我了。”

顾元白:“……我有让你滚?”】

众人:“……”

您咋这么浪呢?

薛远:“哦吼。”

【学习永无止境】

还没播呢,底下有人就炸了,尤以被学习折磨的学渣为主。

白柳倒是一脸平静的看着这个见鬼的标题,而惊悚练习生那一帮人的表情就不太好了,土御门直接哀嚎起来:“这是个什么东西?!”

墨燃迎着楚晚宁的目光干笑几声,牧四诚差点反射性骂了口国粹,沈顾容不知怎么的,心虚的眨了几下眼。

任逸飞摸摸鼻子,总有种莫名其的预感。

这该不会是他干出来的缺德事吧?

系统笑眯眯的走出来:【为表诚意,这一个单独开起弹幕。下一轮弹幕在下一轮全部开启。】

【小游戏是个由图书馆系统演变而来的全民游戏。

全年运作,场景真实,不会有生命危险。

在这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学习。】

〔呵呵,某个站在学习系统顶端的男人→_→〕

〔要不是有规定不能说出名字……〕

〔我早就已经很温柔的念出来了。〕

【学习至上!学习至死!】

〔我牙痛。〕

〔想当年我是多么单纯的一个人。〕

〔楼上你说错了,应该是多么蠢的一个人。〕

〔……算了,但这男人竟该死的盅。〕

〔谁又不是?别忘了在场还有另外一个盅王。〕

〔在线@白柳――人间盅王〕

【你可以把任何人送入游戏,任何人也可以把你送入游戏,五险一金!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众人:“……”

弹幕也一片沉默。

〔啊这……〕

〔我竟话可说。〕

〔因为这真TM的,就是这样啊!〕

【被拉入游戏里的玩家:“……”呵。

我谢谢你了。】

场上一片沉默,好半天,才有人幽幽道:“所以,这是哪个世界的?”

宗九耍了把占卜:“不是我的。”真是遗憾。

土御门猛地松了口气,全然不知道刚才魔术师在想些什么对于学渣极其不友好的事情。

谢池道:“也不是我的。”APP还不至于如此疯狂。

白柳眼皮跳了跳,冷静道:“应该也不是我的。”白六应该不会无聊到如此地步。

任逸飞无辜的眨眨眼:“我认为荒芜之角还不至于如此丧心病狂。”

荒芜之角:“……”我是不会,可你就不一定了。


――――――――――――――

我死了,我又活了【物理也太难了】

明天放假,明天更新

今天是捉虫

实在不好意思,之前顾元白的名字打错了,感谢指出






评论(7)
热度(64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