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木


未经允许,禁止使用


风铃轻响,遥望,曾经年少时光

长剑春风折,拾取桂枝回乡

兰舟指江,哪想,道尽世事无常

翎羽秋意浸,执起丹青成寰

〔愿蒙垂怜,得有家归〕

这情一字太长,谁能料,拂了一身青霜

都言浮云雪,煮世为茶,映萤火作画屏香

这念一生太伤,怎难忘,染了一池墨香

独立孟婆堂,云霞流淌,绘红尘牵世事长

〔世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五阴炽〕

金鸦沉金明灭,满地残阳

无情木有情人,怎奈滴水顽石

关山路越几重,红莲淌佯

孤月夜呈盅香,青鸟顾盼相望

月光临宝塔端方,芦苇见木烟

雨声滴嗒湿白衣,海棠入清梦

生死门战火终燃,隔檐瞧苍茫

缥缈离人泪强忍,可知我心思也真

〔他不是我,他不是我……〕

〔叫我师昧,或者师明净。〕

〔木姐姐——!!!〕

“君为我撑伞”,记一世一凡

半缕蝶骨魂,误一生一仙

半明半昧,枉作他人谈

深恩负尽,一念佛魔间

〔玉衡座下,不曾有弱,亦…不曾有降。〕

这两生假面,桃花对凤眼

陈尽荒唐言

白纱覆面,不见飞花落红逐流水

芒杖轻点,拜别故人灯火微黯间

轻念着“江湖道远”


桂枝谁人取?踏山河万千

罗伞入梦眠,藏过往少年

“弟子师昧,恭送师尊。江湖道远,师尊,一路保重。”



技术力低下,轻喷

评论
热度(14)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