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木

淡月云

ooc警告

不定时更新

鸽子本鸽!!!!


时间线:

①无限组

惊封:冰河世纪副本结束(只带658世界线人员)

惊练:第二中学副本进行中(NO1到NO10, 以及主角小弟加上无限循环)

灵异片演员APP:僵尸爱人副本结束(主角团)

我在逃生游戏里装NPC的日子:无人知晓副本进行中(全体人员加上荒芜之角)

万有引力:一切刚开始(主角团)

②修真组

二哈:墨燃察觉自己心思时(全员不恶心人士)

师尊是个高危职业:牧嫡发现道侣契时(全员)

③权谋组

我靠美貌稳住天下:薛远追求期间(全员)

④刑侦组

镇魂:一切刚开始(全员)


语录、视频、阅读、阅歌、同人、阅图

以上皆有可能






黑与银向来是宇宙的基调。

分别来自无底的深渊和冰冷的星光,它们互相牵制融合,从而达到一种永恒的平衡。

但此刻,这种平衡被炸开的血色打破了。

寂寥的天空之下,血色弥漫。众人仰头看向这片有生命般的红,整个世界变为了燃烧的纸面,随着几声陌生而尖锐的预警,灯光被拉灭了。

九号空间。

一群被血色缭乱的、不同世界的人转眼就坠入了一片可见度不超过50米的浓雾之中。

“白柳,这是怎么了?”牧四诚压低了声音,手握成拳状,整个人呈紧绷姿态。

白柳望着一片浓雾摇了摇头,他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周围,忽听听不远处传来打斗声,并伴随着“你们是谁”的迷惑交锋。

听上去像是两方人马,可待他走进一看,才发现是两方拿着武器的人被第三方的人马吸引了注意,最后一致对准了第三方人马。

白柳:“……”咳。

吓得跌坐在地的某第三方人马成员在众多武器中颤巍巍的举起手,哭丧道:“别……各位大佬手下留情!我就是个倒数的学渣,没什么威胁性!”

另两方人马狐疑地扫过他身上的校服,一时之间场面竟是有些凝滞,那地上的某个人见此,立马结了个印想将自己传回属于自己的世界。

但是。

是的,这里有一个但是。

死了许久的系统忽然出现了,并将四周的白雾扩散至消失,还不小心打断了某校服人士的小动作。

被两方人马抓包的土御门:“……”我跟您什么仇什么怨?

系统尴尬的“咳”了一声,连忙出面:[冷静,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互相不构成威胁。]

江舫友善的笑了笑,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旁边的南舟,梅菲斯特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被迫收回来的丝线,特意离他远了点的魔术师正垂着头未发一语,可仔细看,他其实是在占卜。

白柳顺利地回到了流浪马戏团成员的身边,还顺带的凑上来一只黑桃。任逸飞好整以暇的看着一众不认识的人,谢池脸上出现了一抹古怪的笑。

在反观另几组,赵云澜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能力到了这里也没有变弱半分,还没过多久,便有一堆人跟他称兄道弟了。而沈巍则是默不作声的扶了扶自己的眼镜,神情略有一点紧张。

沈顾客端着一副清冷神圣的模样正在怀疑人生,楚晚宁冷静的坐在那闭目养神,还有个顾元白在兴致勃勃的左顾右盼。

做什么的都有,就是没人找它问情况。

系统:“……”

系统无奈:【欢迎诸位来到第九空间。此空间为福利空间,没有危险。因我方程序猿操作不当,导致影响了你们的世界,并将高低维的通道打破了一段时间,导致你们的故事以书本的形式出现在高维世界。]

[为了补偿,我方调停了各世界的时间,并随意展现一些世界气运者的未来信息]

[现在开始分组。】

【无限流组】

空白的场地上出现了九个区域,有五个亮了起来。分别闪烁着玫瑰、扑克牌、月亮、星空与苹果,对应的组别一下子便被传送过去。

宗九懒洋洋的躺在离某恶魔比较远的座位上,不动声色的打量周围。一共五组,每组的正前方都有两个大座位,分别坐着一个人。

除了……

宗九往星空那边看了一眼,眼中有几许趣味。

任逸飞对于独占一排的谢池抱有七分好奇,莫非是大男主文吗?

白柳则沉默地闭目养神,权当一旁眼巴巴看着他的黑桃是个空气。

而江舫与南舟这有些奇怪了,在这一种互相认识的前排中,他俩看起来像是完全不认识。

虽然但是。

江舫是装的,而南舟是真的不认识。

【修真组】

海棠花与京世录的图案亮起,把忽然换了个位置的沈顾容在心底吓了一跳,楚晚宁讶异地扫了眼与他同坐一排的墨燃,身子往远离他的方向悄悄移了几步。

【权谋组]

薛远淡定的坐在玉玺图案的前排,他忠心的皇帝顾元白正滴水不漏地笑着坐在他的旁边。

薛远:“……”去TM的淡定。

【刑侦组】

属于在场最后一组的图案升起,赵云澜抬眼一看,差点以为自己的镇魂令自己长脚跑了上去,沈巍紧张的扶了扶眼镜,以便更好地遮住他眼底的晦涩。

到现在为止,各高智商人士都清楚的认识到一点――

这个第九空间绝对不靠谱。

有马甲的众位大佬: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太靠谱的某系统下一秒便上线了:【安排完毕,现播报相关注意事项。】

【1.获取未来信息的方式有六

①阅读,②观影③同人④阅歌⑤语录⑥阅图】

【2.本空间内禁止打斗如有违者后果自负。】

【3.获取方式为系统指令人选抽奖。】

【4.请在第二条的前提之下文明观看。】

【注意:本空间采取一天两轮制抽奖。】

“请等一下。”坐在宗九后排第一个的诸葛暗道,“在这六种方式中,排除误导内容。含有效信息较多的为哪一些?”

【六种方式对半分。】系统道,【但是歌曲以及语录给出的信息较为模糊,需诸位自行探索。】

“所以这又是一个拼运气的东西。”任逸飞不知想到了什么看向了身旁某位林姓欧皇。

林观月了然:“祝阿飞开出好东西。”

惊封的一种人默默看了眼幸运值为零的白柳,随即把希望的目光放在幸运儿杜三鹦身上。

王舜拍拍幸运儿的肩:“还好有你。”

莫名成为全村希望的杜三鹦:“……?”

惊练这边,宗九又玩起了占卜,土御门在感叹自己的非酋体质,恶魔依旧是似笑非笑的一副表情,但只有系统看到,他正在与无限循环化成的小球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江舫挑了下眉,谢池但笑不语。

至于第四组人员,除了不感兴趣的楚晚宁,有几分好奇的沈顾容,以及不知在想什么的沈巍、师昧,便是露出了明显兴趣的一众人了。

当然,还有个兴致缺缺的墨微雨。

毕竟运气这东西玄之又玄……

【现在播放相关气运者资料。】








评论(6)
热度(76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