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木

狼人游戏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西双语

胡乱之作


合:

良夜的钟声在天空奏响,让世界被黑暗笼罩

丝线肆意跳动于邪神的指尖,把玩着人类的骄傲法官盅惑人心,笑看溺水者的挣扎、和尘世的哭嚎

祂立于众生之上,以痛苦为祭,抬手开启、这一场盛大的狼人游戏

A la misma hola. 

Tenemos un largo camino par recorrer. 

Lo mismo 无限、重演

可我绝不会a te disposicicón. 

白六:嘘――天黑了, 你闭好眼了吗

陆驿站:

预言家的席位已替换至最后一位

旧邪神的叹息终失落于水底

Me con una mano abelante y la otra atrás. 

在窥见的未来给一点点滑向绝望的边缘

唐二打:

无数次说过Aguanta, tada pasará

无数次在泥泞里痛苦喘息

猎人游离于时间之外,孤独守候、永世孤寂

不料空中终寻到玫瑰信礼

木柯:

人鱼歌颂着他们的神明

疯狂生长的菌菇为信徒受洗

刺客手握刀尖而立,付出信仰、隐匿身形

Tienes que tener confianza en ti mismo. 

我将用一切来追随你

刘佳仪:

En serio 

我看见新世界的黎明,于孤独的福利院里

落日从山海归去,女巫慷慨打落长夜

诉说平安的幻境

牧四诚:

列车里血色遍地,盗贼行着绅士之礼

在黑夜里睁开猩红的眼睛

请注意藏好贵重物品,Me venir preparado. 

Tienes que con mucho cuidado. 

我把最后的信任交予你

白柳:

预言家颂他天生理智,修女称他极端疯狂

猎人于鬼镜中窥见

邪神夸口有人在祂的影里漂泊

狼人降临于孤独的夜

相识与分别的利刃抹去十四岁的烟云

我流浪于人世之间

Perder el tiempo. 

沿着el recorrido por ese valle es precioso, plagado de pueblos pintorescos. 

Perder el tiempo. 

合:

El recorrido por ese valle es precioso. 

玫瑰陨落在冰凉的荒原,密林里邪神挥舞着骨鞭

五栋楼的世界交汇

船屋之上、真假的锚点

La situación está lada. 

Ves mas fensa. 

En vez de lo lver, avanzamos. 

白六:

祂看过世事的更送,祂走过时间的轮回

这死亡的万花筒已重启不下百次

充满趣味的游戏终于迎来了那个locura de mavavilla. 

像error一样sin previo aviso. 

Es un pkacer. 

Que pena邪神不能过分插手世界的设计

Pero, Me con mucho gusto帮助你

谢塔:

因等待而漫长的冬季,我沉迷于无光的海底

试图偷偷共享你的夏季

因思念而疯长的玫瑰,旧神为唯一的信徒洗礼

执着寻求着一个约定

A propósito, visitarMe mañana 

(白柳:Te loy a visitar de vez En cuando.)

杜三鹦:

这是一个无用的能力,他只能躲藏好自己

末班车后遇见你,可我依旧选择远离

――NO tengo el propósito de dañarte. 

―― Estoy preocupado por ti. 

兆木弛:

女巫审判是非,过错浮出水面

我颠倒世界,真理、谎言

Dar la bienvenlada沉迷于这虚假的表象

天空之城的污秽,又如何铅华洗净 

(全宝拉:NO Me importa la idea de los demás. )

菲比:

我向地狱呼唤恶魔,亦向天空祷告神明

Por qué no疯狂到底

圣洁的修女说着que tengas buena suerte. 

将山羊的倚角隐藏,欺骗过路人的感情

方点:

我站在这个los días de lluvia.,

 no es para tanto沉入深渊

Hoy en día风吹过山河万里

Aguantar el dolor终换来一个maravilla. 

木柯/牧四诚/唐二打/刘佳仪:

Olvido su nombre. 

Ganamos el partido. 

Me olvido de su nombre. 

陆驿站:

Cultivarla amistad, aguantar el golpe. 

当一切尘埃落定

谢塔:

我们终会再遇见你

白柳:

Dentro del hueco, hay una moneda. 

等到有人拾起,他会说声Te amo. 我爱你。

邪神白柳:

请倾听

看这良夜打破、迎来晨曦


评论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