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木

淡月云


【1.惊封。白柳(***),谢塔(旧邪神)】

任逸飞饶有兴趣:“你们那个世界有邪神啊。”

白柳点点头。

【2.惊练。宗九(NO.9魔术师)NO.1(**)】

诸葛暗发出一连串的省略号,土御门好兄弟般地与宗九聊了起来。

【3.APP。谢池(****)谢星澜】

众人看向谢池的座位又看看屏幕,忽然明白了什么。

【4.NPC。任逸飞(黑兔子)林观月(萨曼)】

“这是代号么?”有人问道,得到系统的一个肯定答案。

【5.天下。顾元白(皇帝)薛远(太尉)】

“哇哦,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活的古人。”一个人道,她旁边的朋友抽了抽嘴角,你周围还有一堆修真的仙人呢。

【6.二哈。楚晚宁(**)墨燃(*****)】

兴致缺缺的某人:“……”运气,玄之又玄,妙不可言。

【7.高危。沈顾容(沈奉雪)牧谪(***)】

沈顾容:“……”我只想混吃等死。

【8.万有引力。江舫,南舟(***)】

南舟疑惑地问:“为什么我和你出现在一起?”

江舫微笑:“或许我们未来可能是朋友。”

南舟眉头一皱:“你不是我的朋友。”他已经有一个了。

江舫笑了笑,没说话。

【9.镇魂。赵云澜(镇魂令令主)沈巍(大学教授)】

赵云澜看着这不泄露一丝信息的九,懒洋洋地举起手:“为什么有些人的身份信息是隐藏的?”

【因为世界线尚未发展到个时候。】系统道。

赵云澜没问题了,没个正形的趴在那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现在请白柳上前抽奖。】

全场的目光集中在这位幸运值为零的幸运儿身上,木柯使劲地压下唇角,牧四诚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陆驿站嘴角一抽,刘佳仪翻了个白眼,唐二打……唐二打捂住了脸。

白柳淡定地按下抽奖键。

【恭喜。】系统十分平静道,【抽中九条语录与九篇同人。]

退回座位的白柳一脸微笑地接受着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的洗礼,牧四诚更是直接问出了声:“白柳,你是不是出千了?”

白柳扫了他一眼,笑道:“回去加训。”

刘佳仪跳起来给了牧四诚一个棒槌:“闭嘴吧你,蠢猴子!”

【已自动选择语录先行播放。】系统平淡道,对这个场景见怪不怪。

【离人灯长明,他死在一场风雪中。――沈顾容(沈奉雪)】

朔风吹雪,白衣坠地。

沈奉雪虚弱至极地躺在荒原之中,血渐渐在白衣上渗开,像一件红嫁衣。

高危一众人惊地差点失态。

【弟子师昧,恭送师尊。江湖道远,师尊,一路保重。――师昧】

密林深处,明明是开阔之地,师昧却拿着一根芒杖,对着一片远去的白衣行着弟子之礼。

风一吹,吹动了他眼前的白纱,露出一双灰蒙的眼。

……瞎了?

薛蒙惊慌地扭头去看师昧,楚晚宁传来隐藏地很好的担忧视线,墨燃也飞快地望过来。

师昧轻缓道:“我现在不是没事?”

【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神明,但我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我只是……偷偷共享了你的夏天――谢塔】

玫瑰肆意地绽放着,冰雪悄然爬满了整个世界。他的神明陨落在了荒野。

白柳无言地闭上了眼。

【我该怎么留住你?――NO.1】











评论(12)
热度(63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栖木 | Powered by LOFTER